2005-03-29 11:22:08Hi

下雨天

下雨天想你,不下雨的日子當然也想你。

我就要這樣愛著你,不管你想什麼、要什麼。我就是想你,就是想著你會笑,看著你會昏,跟你做愛會覺得天崩地裂。我不要再怨你不回應我、不理會我的心情,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心情,你沒有責任沒有義務要一一承擔,是我要這樣的,我自己的決定,我自己負責。我是真的喜歡你,至少到現在為止。

我要遵循自己的感受,不是嗎?這是我的生活的最高指導原則。愛的時候毫無疑問的愛。不愛的時候,就不愛了,沒什麼好說的。你的不聽、不說、不理,讓我痛苦,可我現在的愛還承受的起這樣的痛苦感受,哪天,或許,心死、死心、痛苦、悲傷殺死我的愛,那也只能這樣,畢竟我奮戰過這一場,為了在你面前的我、在我面前的你這些那些美好,我要這樣愛你到底。

你對待我的方式還是讓我難受的。可我會撐過去。沒什麼過不去的,我想。這是我的固執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