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9:09:32Hi

有人來我的版面

最近有人來我的版面。

以前,這裡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偶有誤闖森林的小白兔,但總是晃晃繞繞自覺無趣就走了。最近有人影出出沒沒。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的陌生人,我歡迎你。網路世界的優點到頭來就是這麼一個私密性。以後就算你認出我來,也請你別呼我的名。

如果來的人,是你、是你、是你....

我想要你知道我,這些曲曲折折悠悠婉婉,所以如果你能來也好。可是如果這麼這麼自言自語的心底裡的對話都讓你知道,那我以後要躲到哪裡去跟自己說說話?如果真是你來,我還敢不敢這麼肆無忌憚的說這道那?會不會有了觀眾演員也就矯情起來了?是不是我本來就在期待著你,給你這個那個的暗示,不就是要你看到知道聽到想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