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03:57文軒

病了

今天病倒了,不是特別嚴重,只是周身痛得坐不定、站又不是,有點辛苦,上課時也沒心機,只是草草交代了一些活動,跟學生一起坐下去做,也沒有太多的說話,因說話也有點辛苦,一到空堂便伏下,最初沒想過早走,因我見只有很少的課,相信是可以撐到的,同事見如斯,立即趕我走,我也不好推,便離開了。
回家途中,又再想起他,如果他找我便好了,人軟弱時總是想找到個依靠。好久沒見了,眼看朋支一個一個的拍拖、結婚,自己仍是獨身,心少不免有點擔心。都不明白,總是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可人兒,勉強自己去扮演又沒可能,不過最主因是太想他了,總是覺得自己不會再遇到,別人有意也總不會看到,總不能老是覺得別人對你好就是有意的吧!
自問人緣不錯,總可以遇到一些好人,一些願意幫助自己的人,有時也會好到感到不好意思,心存感激。但又清楚知道他們對你好不是因為有意思,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問內心很軟弱的啊,但大家都只會看到我堅強的一面,誰會看到我的另一面呢?
其實都不知自己說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