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0:59:47文軒

幾週年?

已記不起多少日子了,只是每次想起這問題也得算一算才知道。
反正這並不是一個好的日子,卻偏偏記起,一次又又一次的想起,大家明明很久沒見了,但總是會想起,,實在太沒辦法。
常常想著當真的撞到了會怎樣?在街上碰上了又會怎樣?我常以為自己會流淚,但今天卻沒有。
事前明知這場合一定碰到,甚至見到她,或許早以做好心理準備,或許是她沒有出現。結果我很正常。對,我是很正常,雖然我仍是沒法制止自己的感覺,雖然我很想知道近況。但我很叻,我盡量沒有使自己有異常的反應,我不知有沒有說錯話,但我已盡了力,什麼也不計較了。
要明白一個人的感情是很難勉強的,不愛的怎樣也不愛,愛上了的怎樣也不會忘記。直至今天,當我見到較好的人,我已自覺地想起他,我想這就自動開啟系統吧,何時會完了,「幾』年前,我已問過自己,卻到現在仍未有答案。
或許我更需要問的是:究竟我何時才會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究竟我何時才會放下這個心理包袱,輕鬆的接受他人,也找到愛我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