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1:18:52文軒

十月的生日飯

今年的生日飯,吃得特別遲,原因很簡單,因為今年的工作,對我來說是十分忙,忙得不敢胡亂被約或約人,九月是極嚴重的日子,沒去街也沒法子做不完,放假日子都只留在家人,發呆或是做都好,總之都不敢離開家半步,這倒是少有的。
從前上學的日子,我的朋友都會為我慶祝,每年慶祝的朋友都不同,由生日週飯局到生日月飯局,到現在拖延到十月才開始。
希望出年不會如此吧。曾經,我並不在意自己的生日,(我的生日多是中秋前後),到後來多了朋友為我慶祝,我便開始留意自己的生日,我很喜歡一大班人為我慶祝,一方面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另一方面又感謝大家對我的重視。
到現在,倒是常期望有人為我慶祝,雖然人是不同了,但每年總有人為自己慶祝,我總是感到開心和幸福,因我仍得到朋友的眷顧,對我來說,這是我的福,可要惑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