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p520╭"> ☆╮史上超過"人體極限"〃@ಇღ 很少用報台 用無名=>lovelp520╭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12-06 23:00:06Baby果凍☆╮

☆╮史上超過"人體極限"〃

          

           沒錯!就是標題的意思!

 

         所謂人體極限 就是只能做到"此"

          

          不然做下去就只有一個字

 

              "歹匕"

 

 

 

     

 

                 

 

 

               看見沒?


 

            這就叫"人體極限"

 

           全世界最的模特兒嗄!           

 

            換做是你 你要嗎?  

            若是我才不要咧

 

 

 

 

 

              

 

           

         而這張覺不不是"人體極限"

 

       俺個人認為他們是一個得巨人症和侏儒症

 

        左邊全世界最高 右邊則是全世界最矮

 

            問我幾CM?!

 

       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

 

     全世界男生最高:瓦德羅高達272,重達222公斤

     全世界女生最矮:朱海珍身高79釐米,體重僅10公斤

 

          

          第一張看完會不會覺得很噁心?

 

         我覺得超.....噁= "=

 

         你說  這世界是不是無奇不有嗄?

 

 

 

 

 

 

 

 

 

 

 


 

ㄚ柯 2008-12-07 20:36:55

啦啦啦~好噁
你騙不了我的
你騙不了我的
你騙不了我的
真的是......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