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p520╭"> ீ╗所屬"811"斗18禁3╭◦ °@ಇღ 很少用報台 用無名=>lovelp520╭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05-29 19:37:26Baby果凍☆╮

ீ╗所屬"811"斗18禁3╭◦ °

           阿哈!

       又到811事件囉~

         期不期待芽?

          不期待?

         那你別看了= =

          啥?!

         又變成期待了?

     哀呀呀!你完了~為了要我繼續寫這中東ㄒ~
       竟然敷衍我?!你算哪根蔥?

        看!你從頭到尾只看文章不回答!

         真是的你是認為沉默是金逆?

         好啦!給你看啦~要鼓勵我黑ˋˊ









           事件一

          被害者:戴
          兇手:阿聰
          
         就介紹而言及照片
         我相信笨蛋的你
         呃。。。不!聰明的你!
         一定知道發生啥事了吧?
          我當場看到呢XD(爽)









   
           事件二

          翊正(坐竹竿的)
          及其他2為配角
          翊正當時還亂叫呢!
          說:不要啦!好痛好痛XD
          哈哈。。。結果。。。↓(繼續)









          結果翊正又說:
         在抬一次!腳要懸空的
         我就只好拍他懸空的囉~
         結果又在叫說= =不要
         好痛噢!!快放我下來!
         相當精采XD(暗爽)  









       
           事件三
          猜看看憨翔嘴含著什ㄇ?
          嘿嘿ˇ
          當時事午餐時間呢!
          猜到了ㄇ?
          短的還長的咧?XD↓










          
           夠不夠清楚啊?
           側面的喔!
           又長又紅又細(色)
           要不要你。。。。
           也來叼一根啊?
           哈哈~~下面很精采喔!









           事件肆
         某天某某人。。。。
         走在半路上。。。。
         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東ㄒ
         一拿起來(雙眼發亮)
         藏入口戴ˇ
         一到中午時間ˇ
         拿出來上面寫著:超薄保險套
         結果。。。被我們班拿來玩









           看吧!
          還完成這副德性!
           裡頭還裝水呢!
          有沒有覺得拿保險套的人很面熟?
          就是剛剛那位叼香腸的!
            哀~習慣了啦XD
          後來因為愛玩~結果水裝得太多
          因而造成重量撐不住!碰~
           破掉啦XD哈哈~









           事件五

          這是我們班音樂會所拍的
          憨翔看他扮濟公(像)
          頭上戴著與球拍套子
          手拿扇子~扮起來~
         還真是人模人樣鬼不像樣啊!!










          
          
           
           中午的奇異果
           被我拿來這樣玩
           你說我不像樣?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你哪有好康的可以看?
         那下次在爆其他811事件囉
            可能要等很9呢︿︿哈

              
                        
              ENd


                          男人 PEN



                     









庭咩 2008-07-15 12:05:42

冏 是我的表情!哈哈

我當然是說他

因為沒跟他同班

所以完全不知道他會這麼憨




在一起幾天才發現的

唉唉唉唉唉```

真是雖到了!

版主回應
哈阿~
是噢?
那會後悔咩?(嘻嘻~)
2008-07-21 13:45:07
庭咩 2008-07-02 10:48:33

我冏惹..好無言阿

版主回應
怎麼?
無聊呀....
你&quot冏&quot了?
為了什麼是呢?
他??還是...?
2008-07-06 00:42:13
die 2008-06-01 20:33:45

期待下次在發文! 繼續捕捉精采鏡頭 哈~~

版主回應
摁摁ˇ
我會ㄉ︿︿
但...你是誰= =?
2008-06-05 2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