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4:08:32mangya

我有點不快樂。

好像人會被手機給綁住的機會比較大,
雖然有手機很方便,朋友要找到我很容易,
但有時候想要清靜一下,把電話全給關機,
卻又引起找不到的人忿忿不平。
我們應該被電話給綁死嗎?
我沒有安靜的自由嗎?如果我自由的權利,
那請在找不到我的時候,安靜地等待我的自動出現可以嗎?

最近在忙學生的段考,這一次很重要,
因為壓力變大、責任變重,又加上數學班那幾個很散漫,
總不好考個爛成績給我看,那我怎麼向主任交差勒!

好想在學生考完後放自己一個假,
我一直相信適當的給予休閒會讓員工的心情更開朗,
教學的品質也會好很多,
只是,在目前班內欠缺人手的同時,
我的貪婪都是一種奢侈。

主任不會因為我天天叫累而給我休假;
她只會給我信心、要我撐下去,
就像她在學生考試時,壓力也很大,
可是她叫累時,我也只能勸她撐下去是一樣的,
我們彼此互相打氣,每當晚上10點時,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終於可以鬆口氣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好想逃避哦…
我想要發洩…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好不快樂…

上一篇:綜合心情。

下一篇: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