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4:05:50mangya

回憶,童年。

在小時候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累了索性就睡了,
常常爸媽都會說,
想睡就回房間去睡,
但睡意來了就懶得動了,
於是就這樣睡著,
直到爸爸抱起我,
然後將我安全的放在床上,
我又繼續睡。

這個星期六比平常還要晚回來,主要是那群學生又故意不讓我走,
在我要下班時,有的人要考圈詞、有些人數學還有哪裡不懂要問…
於是我一個一個解決他們的問題,直到我肚子真的餓到受不了,
整個脾氣一來、做事情開始急躁,於是我讓自己解脫,我急忙的下班了。

回家後我先餵飽自己的肚子,然後坐下來和家人看電視、聊天,
這時,瞌睡蟲上身,於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打盹,
媽媽說,想睡就去床上睡;但是天氣太冷,我根本懶得動,
於是我又回到像小時候一樣,縮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次,爸爸沒有抱我回房間,大概是看到我的體重隨著年紀增長變重了,
爸爸也抱不動我了吧!!
於是爸爸先拿件外套往我身上蓋、妹妹也拿大衣往我身上蓋,
溫暖了之後,我竟然也縮在沙發上睡了足足一個小時之久,
醒來後,精神好很多,突然想起小時候也曾經這樣賴著不動,
就等著爸爸抱著進房間睡覺,現在想要重溫舊夢大概難了吧~
除非現在的體重可以回到像小時候一樣,那麼老爸應該還抱得動我!!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這就是民主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