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1:37:47黃小雅

真是噩夢一場。

下班就接到了老公的電話,

正常這個時間,他應該在娘家照顧baby,

但是他沒有,電話中,他說:「我出車禍了,人在奇美醫院」

天啊~我到底有沒有聽錯,

不過我很確認這是真的,

因為電話另一頭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我大概問了一下老公的狀況,

急急忙忙往醫院前去,

此時的心情真的複雜交錯,

我心急的騎著我的小車前往,

手是抖的,心是痛的,難過的不得了。

 

看到老公時,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聽到急診醫師的說明,

心裡揪得快喘不過氣,

本來站著的我,一時覺得快暈了過去,

趕緊坐了下來,仔細聽著醫生說的字字句句,

等到主治醫生來看過之後,確定小指部位要開刀,

我真的很害怕,卻又要強忍緊張,陪在老公身旁,

給他打氣,要他加油,不能緊張,

還講了,之前我也是沒有開刀的經驗,

但是為了生小孩,不是動了一刀之類的話,

看到醫生一支又一支的止痛劑施打在老公身上,

我知道他的手很痛,痛到要他叫出聲來,不要這麼ㄍㄧㄥ,

他卻自責著自己的大意,害到大家為他擔心,

我卻認為反正事情都發生了,

你不用擔心去麻煩到家人,大家也是關心你,

現在每天要換藥,還要定期回診,

我雖然還沒親眼看到你的傷口,

但是光是用想的都感到害怕,

我大概很難忘了這一天吧!

 

就在你生日的前一天~卻發生了車禍,

我都已經想好要怎麼幫你慶生了說,

結果被你給搞砸了啦,

最近你不能抱baby,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不然調皮的小寶貝,

可能會不小心弄傷你的手哩!

 

老公,可以不要讓我堅強太久嗎?

我也想放聲大哭,不然又換我太ㄍㄧㄥ了,

你的手趕快好起來吧!

最重要的是,十次車禍九次快,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要小心呀!

黃小雅 2009-03-12 09:55:43

讓大家擔心了,
一切在恢復中,
接下來就等拆線、拆釘子,
小朋友最近都還好,
有機會一定會抱給讓大家看,
妳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季妹妹 2009-03-10 21:53:34

現在恢復還好嗎?
同學們也是很替你擔心~
大家也很期待能看到你的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