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1:01:41黃小雅

恐怖的颱風

我的老天爺丫
這個颱風的行徑動態也太扯了吧
釀成台灣這麼多人受傷,
更嚴重的甚至家破人亡,
不過我也是有驚無險啦。

星期六早上還沒有公佈放颱風假,
理當我起一個大早就是準備要去上班了,
和老爸同時間出門,
他還叮嚀我,騎車小心一點,
我也跟老爸說,你也騎慢一點。

我咧勒!~要騎快還真的不行勒
平常我趕時間都要騎到時速70km
這次真的不行,每次只要騎到40就因為風大快翻車,
所以只好以龜速前進,一直維持在20-30km之間,
終於安全來到補習班,
不過即便我身穿雨衣,也是溼了半身了。

回家也是如此,風大雨大,
大雨打在我臉上,痛的要命,不過我是一邊騎車一邊尖叫,
因為好幾次,總覺得自己快翻車了,
也是慢慢騎終於安全到家。

這次的颱風真的太恐怖了,
大家沒事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安全囉!

上一篇:人生大事

下一篇:我的西瓜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