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20:531

湖口老街戰利品

哈.哈.哈……………….我最愛逛老街,古蹟ㄌ
第一次逛湖口ㄉ唷~就這麼愛上這ㄌ
先看到廟旁有郵局自動提款機耶~好特別唷

走到義和源地買ㄌ五十ㄉ紀念版開始狂蓋章

我們去一家感覺滿不錯ㄉ餐館~湖口歲月

一進去就被復古ㄉ種種東西給吸引住ㄌ
問問價錢還O.K~開始照相
先磕瓜子~喝點淡淡薄菏茶~等待上菜期間聊聊天
上菜後還真的滿好吃ㄉㄋ
還跟他要ㄌ名片~發現不少藝人來吃唷
且菜色滿別有特色ㄉ~茶也不錯喝
愛上這家美食ㄌ

有力氣後開始漫遊老街~一家木石花園是供人免費參觀ㄉ
有不少真藏ㄉ物品且粉讓人嘆為觀止呀
逛玩後去一家精品店買ㄌ小小ㄉ錢包
我被可愛又精巧ㄉ打火機給迷住ㄌ
竟然結丈完小包包卻遺忘它~還好她們有叫住走離不遠ㄉ我們
不然可嘔死呀~我孩是這麼迷糊呀

逛完回朽玉家吃她媽媽做ㄉ布丁~是我吃過最好吃ㄉ
每次都會想到這到甜點ㄋ
還有這邊許多風景區遊樂區~粉靈ㄉ廟....等

特地來見麻吉除了想念~還有因為要工作不知以後有沒有空再聚在一起
我們每次都幾乎是一年才見一次面
下次不知會不會更久呀?

然後她送ㄌ我們上次一起出遊照ㄉ年曆~是掛ㄉ唷
我正想去買耶~超喜歡ㄉ啦~還好有來找你

如果等我今天生日再拿就快不能使用ㄌ呀~我會把它帶去醫院宿舍ㄉ
我粉喜歡這種款式ㄋ~好高興呀
每天看它一眼~想念你們

雖然我們忙到過ㄌ將近快一年遲來ㄉ禮物~我還是粉感動ㄋ
因這是一年前就準備ㄉ呀!

今年生日我一定會留著跟妳們一起過ㄉ啦
我如果不多跟妳們相聚~以後你們嫁人我會更捨不得ㄟ

而且誰先嫁也不曉得呀~或許是我ㄋ
所以呀~我們要更珍惜限有ㄉ時間~將來更忙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