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20:521

池府王爺廟


7/29 星期六 去新竹縣粉有名又粉靈ㄉ廟拜拜

之前有去拜過一次~很靈ㄋ且香火頂盛

最近猛作惡夢加上開運鑑定團說屬狗ㄉ鬼月工作不好~氾小人
不移遷移~出遠門~最好不要晚上出門
今年潤七月~有兩ㄍ月要粉小心啦

在外面跟樹下滴阿婆買金紙與香~兩樣食品

一開始跟麻吉先拜拜~開始求工作運ㄉ籤
卻怎麼求都不對~怪怪ㄉ

後來發現有在幫人問神明ㄉ廟祝
就在等時有位婦人已求ㄌ粉久
我們就去添香油錢

回來~她還沒好
不久換另一位求完才輪到我

幫我問神明ㄉ人說因我還沒開始工作不需要求籤
如果是以後工作不順後才需要求籤
我只需要求於8/1工作順利
然後問ㄌ好一陣子~都沒有成功
加上廟裡在洗地~廟祝趕緊移到沒水ㄉ地方繼續請求王爺

之後他告訴我要買四捆金紙和一爍身蓮花
趕快再請求王爺答應~之後終於可以ㄌ
他說王爺已答應讓我在光田醫院工作順利~拜好去燒金紙,蓮花最後再燒
廟祝才說再晚一點地洗到這就不能問王爺ㄌ
真是好險呀~差一點點

還好朋友在~她就燒我們一起在樹下買ㄉ金紙

我就燒我求工作順利ㄉ
開始燒金紙~看到這一大捆ㄉ~第一次自己燒這麼多
燒ㄌ好久~燒到流汗~還有不少金紙

在廟裡幫忙ㄉ人洗地洗到外面燒金紙處~只好快速都入剩下ㄉ金紙
最後丟入蓮花

我們就邊燒邊聊天~都覺得那位廟祝粉厲害
人粉好~感覺好像真的能跟神明溝通~聽得到神明說ㄉ話
可見來對ㄌ~前幾天睡不好又黑眼圈
似乎有效ㄋ~心安不少

我大概花ㄌ三十分鐘請求王爺
看到之前ㄉ婦人求ㄌ兩小時~我算滿不錯ㄉ
希望經由這次能夠工作順利~之後順利後再來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