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20:501

好天氣~出發囉!

7/25 颱風似乎還好ㄟ~下午就要離開台灣ㄌ
整理一下行李~然後10:50出發,目的地~光田醫院

姊姊開車載著我跟小丸子
到清水時開始飄雨~雨還滿大ㄉㄋ
先送小丸子到沙鹿郵局那下車~她去巨葉搭車

我跟姊姊就去目的地啦
找停車位花ㄌ不少時間

然後到醫院人事室找胡小姐
她告訴我一下流程~還有宿舍簡介
還拿張醫院與宿舍交通車往返時間表
沒想到訴輪三班時間都有~有白班~小夜~大夜
滿讚ㄋ~之前還以為只有白班ㄉ~以後下雨不愁要騎乘淋雨上班啦

她說領鑰匙要13:30才能領
傻眼呀~因我有打電話跟她說我抵達ㄉ時間~她並沒有告訴我中間有休息時間

因要等半小時~剛好我們還沒吃飯~就去光田隔壁吃無骨雞腿飯~粉好吃
吃完~辦好宿舍流程~就直奔宿舍

警衛耳提面命地說著宿舍注意事項
因宿舍粉大~分A,B,C,D,E棟~我在E棟八樓
姊姊先去停車~我先搬行李上去

姊姊看ㄌ一下健身房,還有游泳池~結果游泳池沒水
我本來還打算帶泳衣來游泳ㄉ~這樣就能省去外面游泳池ㄉ錢
害我有被騙ㄉ感覺

我住ㄉ是四人房~目前只有一位在住~加上我就只有兩位

室友人不錯~在外科工作3年
她自己有裝電視看
我們就問她裝網路多少錢?
她說醫院宿舍網路一個月399~滿便宜ㄉ

等問清楚就帶筆記型電腦下來
再請妹婿幫忙裝一下網路接合器~就能用網路~也能看電視

東西弄一下~我們就準備肥家啦
姊姊粉有方向感~粉快地就找到高速公路ㄌ
會家ㄉ時間滿短ㄉ~我也想買中古車
這樣就能走高速公路~回家比較快

在回家ㄉ途中~總覺得有行李放在後車箱沒拿到
回家打開來看~真ㄉ有一袋棉被沒拿下來
就這樣帶ㄌ下來~又白癡ㄉ帶回家
我真是迷糊呀~只好星期日或是下星期一騎車帶下去囉

姊姊就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以及未來ㄉ規劃
我們以後就能一起在台中逛逛啦
感動ㄟ~姊姊每次都在我最需要ㄉ時候給我幫助
以後姊姊嫁人ㄉ話~我會捨不得ㄟ
今天有想哭ㄉ感覺~因太感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