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3:53:21irene

不得不新增♥

這是無意間發現李香儀同學的照片.........









我不是故意的
請原諒我...........
對不起出賣你^^



反正你也不會看到

























先放張他可能喜歡的照片
似乎透露了學校與班級? XD
無所謂



好 ! 你這張很可愛^^okay?~
 
 
 
 
 
 
 
 
 
 
 
 
 
 
 
 
 
 
 
 
 
 
 
 
 
 
 
 
 
 
 
 
 
再來在來
 
 
 
 
 
 



 


其實她高中一年半過的漫悲哀的
反正就是常被求砸到的’’嬌柔女’’?
我是這樣稱呼那種女生啦 嬌驕女好了?
或著....矮子XD
這個眼睛好像是某次段考前被球砸到
然後輕微腦震盪這樣
真COOL
但是害他考試考很好ˋˊ

 
 

瞧     她很自豪的指甲
什麼西瓜還草莓阿?
 






 
 
 
 
 
 
 
 
 
 
 
 
 
 
 
 



再來在來
精采的來了






 
 
 
 


















 








哈哈哈
這個一直讓我噴笑噴口水噴屎噴飯

不絕得她很像 辛普森裡的人物嗎?
尖嘴的....?
哈哈


































 
 
 
 
 
 
 
 
 

這張照片原本是這樣啦







 
 
 
 
 
 
 
 





 
 


 
 
 
 
 
 
 
 
 
旁邊那位豐腴美人是何方神聖呢 我就不便透露啦
不過 so funny....XD
 
 
 
 
 
 
 
 
 
 
 
 
 
 
 
 
 
 
 





 
李不點☻ 2009-02-15 20:29:48

謝謝你特地為我打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