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21:52:35森林的羊出門

生活狂想



風雨欲來時
能與你笑看風雲
此刻
也沒遺憾了





那天的雨好大
我站在帳篷裡
聽著電話的那端
傳來低泣聲

我相信
風雨過後
我們還是有藍天





堅持下去吧
最後
我們能看見彩虹





有時我會想
人生風景
就是不同的格子拼湊出來的

有凹也有凸
有高也有低

只有退一步
才能發現當中的美麗與哀愁





在車上
常會看見這樣的情景
日落與車龍的交匯

這是城市人的生活
忙盲忙





有一天
我飛上的青天
大地的一切
竟是那麼的渺小





我很黑
可是
我不壞

喵~





到了現在
我才明白
能大口大口的吃白飯
真是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