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20:33:05森林的羊出門

寮國行...琅勃拉邦1















這是一間非常樸素的廟宇

有時候

當我踏入廟宇時

會有種內心的喜悅感

就像回到家一樣...

 

我想

這就是緣份

 

我走在廟宇中

聽你細訴這裡的故事

就像回家一樣的自在

 




我踏著腳車經過這裡

突然聽見你說photo!photo!

我拿起相機拍了一張...

 

你開心的叫我進來很杯茶!

 

 




這是我們的琅勃拉邦食堂

你說,這叫阿媽食堂

因為

這裡的菜餚有阿媽的味道

 




好熱的琅勃拉邦














有種寧靜

是藏在喧嘩中

 

只要用心去感應

總會找到

寧靜的心田




黃昏的泥路上

我看見溫馨的一幕

姐妹情深

 



眺望湄公河

是歸家的人渡河

還是出游的人過橋

 

 






街邊自助餐

一碟10,000

拿了飯菜

沒位子坐

就席地而坐

沒人會驚訝

這也是種自在

 




從琅勃拉邦返回永珍

10小時的車程

只記得留下

歸途夕陽

 




酒店對面的體育館

每晚都在進行賽事

站在露台看著黑暗中亮起燈的體育館

感覺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