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57:46"MaNgO"

熱音埔心出遊去

一大早起床怕來不及

花了一百塊坐計程車

結果我最早到> <

我的錢飛走了 唉



到學校 看到一堆林口的

新莊的丟不丟臉阿

只有我和梳子


全給我遲到

雖然不影響行程




據說 小朋友們都被我們騙

小小鬼和小悠是我和魚帶的

結果 鮪魚騙他們說他們兩個不同組

據說我們的默契不錯

都不用講話 一起騙 哈



分A和B車

叫小朋友排兩排

大家都乖乖的跟好朋友站在一起


很棒的 我們把他們從中間分開


自己都覺得很殘忍 唉





到林高接另一批人

馬上就到埔心了




據說我和魚是隊輔

帶的是 隋棠 小小鬼 小悠 小白 茄子 還有一個沒綽號 很難記

就開始帶團康阿

隊名:MAN MAN 魚 (蠢)

哈哈

和阿爆 阿茜(林高)帶的抱歉隊一起玩


哈哈




第一關 命運躲避球

就互砸阿


我們贏了 據說他們被我們畫的很好笑

尤其是阿宅(小高一)

他根本是八家將





第二關 推草包


推的要死要活 輸的很慘

懲罰 翻滾吧 男孩


據說我是女生

為什麼要和魚抱在一起再地上滾五圈


可惡的小朋友 還拿相機





第三關 擠牛奶

據說 我不想擠 一直餵牛




第四關 天堂路


就玩遊樂器材阿


小朋友很爭氣 贏了呢




第五關 木馬屠城記


砸水球


據說 我們九秒搶旗子已經很慢了

但對手十六秒才搶到


哈哈哈 但是沒砸到阿茜

他還反砸回來 我的褲褲濕了(褲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烤肉去 小朋友好厲害阿

升火生的很快

就一直烤一直烤


我們又有火鍋吃

整個到處吃 哈哈





後來大家都去租四人車

一直在玩 阿修野獸你們騎車比雲霄飛車還恐怖說


都快翻車了


魚也上去坐那台車

丟下我 小小鬼和小悠

苦命走路 現在腳很酸






後來教唱

好多歌好嗨

剛好小綱生日

他就被丟進水池

據說除了感冒的

所有男生幹部都被丟下去


哈 冷死你們



今天又認識很多人 哈

好快樂的一天阿






(據說我們的健康操比林口的好看太多了)


有沒有看過健康操battle 而且是在遊覽車上



蠢 熱音才是王道







謝謝鮪魚 昶安 小綱 秋水 大肥 呀比(尤其是我們的牌牌作的很棒)

你們辦的很棒

還有喜囉 說說 害羞 佑佑 QQ 梳子 你們都來陪我們玩和幫忙


還有小朋友 今天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吧 哈


還有所有林高同仁及新莊同仁 哈哈


熱音好棒




有新增相簿 但不多 可以去魚的相簿繼續看 XD

apple 2007-12-14 22:28:38

哈哈
隊名真ㄉ頗蠢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