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0:00:19♥ 果子

友誼,我是不是忘了珍惜





那段共同的回憶,

我會珍惜,

但卻只限於美好片段,

以後再也無法創造,

更華麗的未來,





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那如今,誰來說明我們之間的關係,

從那天,你被他搶走之後,

我才深刻的體驗到,

這段友誼,不再屬於我,




現在你的秘密屬於別人,

你的心思,我再也摸不透,

你的話題裡面永遠不會再出現我,

我該討厭那個搶走你的人??

不,我想我該討厭自己,

為什麼我當初冷落了你,

為什麼我當初只顧著處理自己的事而遺忘了你,

對不起,我想我再也不該奢求你會回心轉意,

那就到此為止吧,尊重你的想法,

走你想走的路,






友誼,看似完美

深處,卻早已傷痕累累

上一篇:不捨,大個兒

下一篇: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