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3:14:19♥ 果子

看不清的三位數,




曾經口口聲聲許下的諾言,

如今都變成了雲,等待有凝結的機會,

會不會 ....

在還沒有落地之前,又再度蒸發了???


-------------------------------------------------------- *///




我追得好累,

腳已經沒有知覺了的在走,

我始終看不見遠方的你有多遠,

盲目的,

我到底能在走多遠,

就為了那傻呼呼的三位數那麼樣的執著,

迎頭趕上的人回頭笑我,

為了什麼????

你問了我為什麼,

我回答你就是為了什麼。



在還沒抵達終點時,我不會停下腳步,

用爬的也會爬到,




只是怕,時間也悄悄的追上了我












是不是當初乖乖聽話,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當初多用點心,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當初沒有爭吵,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當初不要亂想,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當初你不愛他,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當初多些努力,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當初勇敢一點,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當初有了目標,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乖乖聽話,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多用點心,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沒有爭吵,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不要亂想,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你不愛他,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多些努力,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勇敢一點,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是不是以後有了目標,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上一篇:肉粽,ㄌㄟˇGO,

下一篇:重新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