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16:31♥ 果子

死,好簡單



當自殺成為最後一項選擇時

我想要 ...

找個伴來陪

-------------------------------///*



自殺,

計畫了好久的一件事



坐仰式自殺法;抬頭式自殺法;飛翔式自殺法

三種完全不會痛的自殺法,

我選擇 ... (待續)




人,慾望無限

但總是無法完美

我想在手中割出一字A

願我在死後還能記得你的笑



有多少人會為了我哭泣

一隻手,就能數的完



我想要在死前

殺掉你

灌農藥;開山刀;下毒;

一樣的答案

(待續)



不想再留下來

沒有快樂

那虛假,傷的我好痛好痛

有好多遺憾,無法完成

我想,我沒有勇氣在去面對



沒有人可以明白

那道傷口

在被人灑鹽潰爛後

會有多痛

我依然選擇逃避






不會忘了傷我的人,

我要告訴你們,

你們,就是被我選上的陪葬品










上一篇:重新,

下一篇:握緊,

紀月 2006-10-21 22:48:45

帶著不甘願的人陪葬,對我而言,是種褻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