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3:16:52!-☆ *_BLUE_* ★-!

久違拉!!(=最近很忙....基測囉~

各位...基測將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緊張....

 

沒錯!!這真的很重要...關係到未來的人生....神麼事情都能開玩笑....

 

就只有這件事....可不是鬧著完的!!別鬧了.....大家努力呀~!

 

衝!!衝!!衝!!

 

努力擠上公立的!!個人我是希望上"木柵高工"...有誰要來陪我讀的押!?

 

大家都只關心基測......但是似乎都忘了.....我們928就要分離...

 

在一起3年了......吃飯ˋ被罵ˋ唸書ˋ玩樂...做神麼都一起!!

 

尤其是跟自己的"狐群狗黨"....更有著不少回憶.....

 

阿manˋ李馨ˋ胖Gˋ阿昀ˋ大姐ˋ呆蓓ˋ穎咩ˋ

 

阿銘ˋ周董ˋ武帥ˋ胡哥ˋ阿狗ˋ廢翔ˋ喇叭諺ˋ陳伯起ˋ阿璁ˋ

 

阿薏仁ˋ張康ˋ屁仙晰ˋ登肥ˋ阿智.....

 

跟你們有過不少回憶......尤其是兄弟們......真的謝謝你們....

 

豐富了我國中的生活....這將會是一輩子最好的回憶......

 

培養了3年的感情......說散就要散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薏仁...謝謝你陪我一起搞團體ˋ一起瘋ˋmy best friend..

 

周董....我們的tone相同....跟你在一起很開心!!雖然有點吵...但是...至少你情義相挺ˋ

 

肝膽相照!!知心好兄弟!!

 

喇叭諺.....女人!!加油阿!!堅持自己的理想..還是打拳唄....讀書像弱智....打拳好一點!!

 

還有謝謝你....幫忙買早餐...常常麻煩你等我一起上學....知心女人....我愛死你呀!!

 

武帥...雖然沒有比我帥...但也別自悲...你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公課那麼好...做人又幽默!!

 

博學多聞的咧!!我永遠會記得你那欠打的嘴臉xD..

 

阿智...雖然真的很白吃....但是...你還是有你可愛的地方!!長高點八你!!上高中後別再被欺負了!!

誰欺負你回來跟我們講...我們罩你辣!!

 

阿璁....鳳梨頭男孩!!我們的網咖ˋ打球的戰將耶!!開玩笑!!璁哥耶!!還記的上次畢旅前一天睏你家嗎!?

 

超讚的辣!!!謝謝你吼!!常常去你家打擾!!

 

登肥....去打NBA辣!!這麼高要死唷!!你可以領全勤獎囉!!每次的聚會你都會到!!

 

已經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咖了!!沒有你不行阿!!

 

張康....大之佬!!功課好ˋ運動屌!!這根本是神了嗎!!對人不錯!!難怪粉絲一堆!!

 

別忘了!!我們是要結婚的耶!!Peter張!!

 

廢翔....先跟你道歉嘿!!把你眼鏡打爆的事....真的抱歉.....

 

但是你可以把你嘴巴上的砲管那下來放好嗎!?

 

要不然...以後開同學會你可能變李炳輝!!

 

阿狗....打球真的屌番拉!!!但是..有個缺點!!

太變態!!哈哈!!

 

阿銘....最感謝你拉....謝謝你以前都接我上下學!!交通工具哩!!

 

穎咩....好孫女呀^^.....要記得阿公嘿!!因為很少有這麼帥的阿公齁!!

 

呆蓓....你跟猴子真的是....哀~遺憾耶!!不過你家真的是.....太.....

 

有好多回憶ˊˋ....我把你家租下來好不好呀!?xD...

 

阿昀....所有女生裡....最難搞的就是你!!脾氣古怪....但是我喜歡!!嘿嘿!!

 

趕快答應我們薏仁拉!!人家可是痴痴的等呢!!(=你真的是很難把!!

 

胖G......有減肥成功辣!!有空到對面巷子看看我阿嬤吧!!幫我照顧照顧他!!哈!!

 

李馨...米其淋....天生下來就跟我做對!!上輩子是不是我欠你錢阿!!神麼事都要跟人家作對!!

 

愛找我麻煩!!真是吼....

 

阿man...這三年最遺憾的就是你了....變化真的很大.....已經沒講話快半年了

 

哀~真的只有遺憾形容.....

 

現在的928....絕對不能在吵ˋ分裂了!!剩下2個月!!要好好珍惜再一起的時間....

 

希望畢典...我不會哭!!

 

下一篇:五峰(=畢業囉!!

★° 2009-07-13 11:21:20

誰跟你做對呀!!
是你自己的問題好嗎?
而且誰叫米其林押?

山豬解 2009-04-19 00:08:58

你基測加油一點吧 基測玩過沒機天就要畢業ㄌ 有點捨不得你ㄇ,如果沒有ㄌ928就沒有大笑說ㄌ,ㄝ沒有ㄌBlue基測ㄉ搞笑ㄌ, 真不想 畢業 Blue BlueBlue 加油加油

阿空 2009-04-13 23:44:55

挖挖挖!!

說的真感人ㄋ

害我嚇ㄉ八跳半 ㄏ

挨 說到這 每天我悶都圖書館 縣在都快畢業ㄌㄋ

真快~ 以後因該還有機會約出來ㄅ 呵^^

版主回應
以後...大家帶著各自高中的死黨集合芭!!聚集在一起!!帥氣壓!!大融合!! 2009-04-15 0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