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9:25:16Dˊ咖 ♪°

學校好爛= =" *

今天早上去光榮國中,

是最後一場的畢業成果展,

也是這10幾場中最輕鬆的一場了,

可是我今天一直被朱爺ㄉ一ㄤ,

吃早餐也ㄉ一ㄤ,

叫他們別進去7-11也被ㄉ一ㄤ,

現在是怎樣?

白目耶,

害我今天哭惹,

因為我覺得很委屈,

你只是因為我上次翹衛糾嗎??

如果要繼續這樣的話,

我2年級就要退衛糾,

哼!!

好哩,

發洩完畢,

來說今天下午的事,

今天下午突然開始下雨,

而且越下越大,

還一直打雷,

搞的大家嚇的要死,

後來要放學時,

到走廊後往下看時我發現,

在1樓我能看到的地方,

全部都淹水耶@@”

我就跟壽司說,

我們現在可以下去游泳回家惹=ˇ=

結果我跟河豚從3樓下到1樓要從西校區的門回家時,

發現,

那個地上的積水高到腳踝耶,

所以只要踏下去鞋子一定是泡在水裡的,

所以我跟河豚決定把襪子跟鞋子脫掉,

結果我們就打赤腳走小路到馬路,

結果在路上我打算把鞋子穿回去就好,

結果路上也是大積水,

害我的鞋子進水了,

結果我們還是把鞋子脫掉打赤腳走到大馬路旁,

河豚就招了計程車要直接作回家,

他還順便送我到捷運站,

河豚,

你人真好,

好愛你˙ˇ˙

我覺得今天超狼狽的,

下次我要像小伊一樣套塑膠袋在腳上= =”

下次要學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