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08:33Dˊ咖 ♪°

好開心 *

這幾天學校再執行一項東西,

就是本來學校就有夜間部的學生,

而且桌椅要共用,

所以不可以在抽屜放書,

而只要是抽屜有書的,

一律清掉當回收,

而這件事就苦到了我們所有衛生糾察喏!

我這幾天放學都要留下來去收書,

而今天我要去練軍歌,

所以沒去幫忙,

而我練完軍歌後正高高興興的揹起書包走向門口時,

突然被朱爺叫住,

他說:老羅,你要回家了?

我就說:對芽!怎嚜喏?

朱爺說:還怎嚜喏,你忘了你是衛糾??

我就說:阿!! 可是我剛練完軍歌都沒聲音了!

朱爺說:沒聲音跟搬書有啥關係?

我只好說:好芭!

後來小濱跟小伊跟小靜也說要幫忙,

我們就一起搬書了!

後來在弄書的過程,

凸眼狗一直欺負我,

我就跟修凱學長說凸眼狗欺負我,

修楷學長就幫我狠狠的修理他,

修理他時修楷學長還說:以後還敢不敢欺負學妹芽??

凸眼狗就說:不敢惹!大爺~

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死凸眼狗,

你在欺負我的話,

我就叫柏諺學長、飛力學長、阿明學長、修楷學長、忠豪學長、阿布、玫霖學姐一起修理你 !

ˋ皿ˊ凸

上一篇:好開心 *

下一篇:很想熬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