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17:50Dˊ咖 ♪°

今天很開心 *

今天是服裝科的科會,

我們先去故宮參觀,

我有看到白玉翡翠跟滷肉,

都做的超像的,

然後我們本來要去101吃飯,

但是大家都說那裡的東西太貴喏,

所以改去士林夜市吃午餐,

於是我就跟小濱、小伊、小靜、ㄚ淦、西瓜、點點、樂樂一起去士林夜市吃,

我跟樂樂、小伊吃牛排,

小濱跟點點、ㄚ淦吃蚵仔煎,

西瓜吃雞蛋煎,

小靜吃鐵板麵,

我吃牛排吃的好飽喔~

超爽的,

結果小濱跟樂樂、西瓜竟然都各外一種蚵仔煎,

嚇死人喏!

後來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跑去玩籃球機,

結果我投喏342分,

差8分可以過關,

很每爽ˋˊ

然後我們就前往世貿參觀紡織展喏,

到了那裡我發現:

原來101在世貿的正對面耶@.@

XDD

難怪學校會安排大家在101吃飯 = = "

我們就進去參觀喏,

裡面有超級多的廠商和人,

我不小心走散喏,

後來自己獨自晃阿晃的,

竟然遇到點點,

他說他也是自己一個人,

我就說我們一起逛好惹~

然後我們就一起逛,

一路上邊逛邊玩,

然後聽說要做報告,

我就從一開始的地方猛拿簡介,

我跟點點拿了一大堆簡介,

我們還從一樓玩到2樓去,

超好玩的,

後來時間到惹要回學校喏,

我們就陸續上車哩~

結果在回程的路上時,

我就先跟奶油一起唱惹一首舞女,

大家就開始嗨起來喏,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點了幾首歌,

快到學校時,

剛好到惹我的千里之外,

然後大家就開始大合唱喏,

本來唱到一半時已經到學校喏,

但是那個司機人很好,

他等我們都唱完惹才關掉卡拉OK,

真的超謝謝他的,

後來下車後就剛好遇到放學,

小濱就說他要去東區,

小靜跟點點還有阿勳都有去,

所以我也只好跟去惹,

我們就去東區的麥當勞吃東西喏,

只有我跟小靜沒吃,

我們就要開始玩終極密碼喏,

但是因為我們的座位人家要辦活動,

所以我們就移位惹,

結果我不小心把阿勳的飲料弄倒喏,

真的很對不起他ˊˋ

後來我就先走喏,

阿勳,

SORRY辣 ˊˋ

上一篇:終於考完試喏! *

下一篇:好開心 *

[ 西 瓜 ] * 2007-10-28 20:09:05

聽說押
現在不能在遊覽車上唱歌耶
會被開罰單
因為太危險樂
=ˇ=
不過那司機真的人很好ˇ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那以後我都不要坐遊覽車了!!
2007-10-29 21: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