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14:42Monkubi...]]

第4篇短篇故事_愛我~非你莫屬 ( Chapter#11)


Chapter#11

依凡繼續返回咖啡室工作,已成為舞蹈教師的她到夜間便會教小朋友學跳舞,而佰父為了不想令依凡那麼辛苦,所以叫她不要再來幫手,想她好好專心去做自己想當的事,但依凡已經積下不少的咖啡迷,於是在放假時便會回去幫手。而子鶱當然繼續與阿信這個好兄弟一起聯手為酒店的大小事項埋頭苦幹喇~

不知不覺間,時間過得真快,他們已經相愛四年,雖然間中都會因小事吵架,甚至試過既然大家都各有各忙,不如分開一段時間作出冷靜,但往往心裡還是會記掛著大家,往往只會去那間從認識至相愛,既熟識又充滿感情的咖啡室相見,子鶱每次只會回到那座位諗起依凡沖咖啡的樣子,而依凡每次見到子鶱來了,就會沖杯愛心咖啡遞到他面前,到最後才發覺,發生了那麼多的事,原來大家早已不能再失去對方,這就是愛嘛~心同口都不約而同想說出同一番話,亦是唯一想向對方說的話,就是..... "我真的很愛你~"


不論富貴或貧窮、健康或疾病、順境或逆境,我~徐子鶱 / 我~方依凡都願意一生愛護你、敬重你、扶持你、對你矢志不渝,永不分離。我信~我們將來一定會比誰都幸福、快樂,這就是我對你作出最重要的承諾。


~End~


By : Jessie* (蚊豬)
Date : Apr. 1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