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10:53Monkubi...]]

第4篇短篇故事_愛我~非你莫屬 ( Chapter#7)

Chapter#7

另一邊箱,子騫駕車來到女友家,一開門非見到依凡,而是暈到在地上的佰父,屋內一片混亂,心有不妙,突然手電響起,原來是黑幫中豹哥的得力助手 :

"方依凡在我手上,我只是求財不求命,如要救人,條件就是要一億,現給你三日時間,如我收不到錢的話,那就等收屍喇~" 子騫連忙著急地說...."你是誰?警告你不要傷害她......我......" 話未說完,對方早已掛線了。子騫整個人也來不及反應,腦內一片空白。


此時此刻,甚麼酒店呀....身份名譽....根本一切都不重要,失去依凡,對子鶱來說就等於失去一切,沒有事比起她平安、快樂更緊要。其實一億對於徐家來說根本不成問題,但之前子鶱為了依凡與父親吵大架,到現在大家的關係尚未解凍,所以要在三日內籌一億便有所難道,但為了救回自己生命中最愛的女人,就算傾家蕩產,盡失面子,甚至取去自己的命也願意,出盡人情債及變賣,終於在指定限期前順利籌得贖款。


豹哥的黑幫虎穴藏於某個貨倉內,目的只是為了錢而來,無辜的依凡就成為了他們的魚餌,誰叫她是全世界最豪華的酒店的太子爺-徐子鶱最深愛的女人。當依凡從暈眩中慢慢醒過來後,雙眼被黑紗布封著,而且感到手腳疼痛,大約感覺到自己被緊緊的用麻繩紮住,完全不知發生甚麼事及身在何方的依凡,除了驚慌之外,就完全比不出反應,從黑紗布間隱約間還見到有一班人,他們在幹甚麼呢?為何要捉自己?雖然心裡充滿了很多疑問,但只知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默默禱告著,希望子鶱能快點找到自己。


三天限期已到,黑幫經過多次手提示意,終於來虎穴門口。為了不想影響其他人,所以子鶱決定單人匹馬去付會,遙遠已經見到幾個壯士在防範,檢查好子鶱的衣衫後,把他推到貨倉內,倉內一個人也沒有,子鶱小心翼翼的走每一步路,突然遙遠見到有人影行近自己?子鶱感到非常意外,第一眼就見到逸晞,(怎麼他會在這裡?)隨後更有成千上萬的黑幫在做勢,在一遍肅靜的環境中,豹哥首先開聲 :

"徐子鶱先生,歡迎你大駕光臨來到我地球 !! " 豹哥特意奸笑著。

"你們想要的東西我已經帶來,依凡在哪裡?我要見她....否則不見人我一個仙都不會比 !!!" 子鶱堅決的說著。

豹哥信他也耍不出甚麼花樣,所以命助手把依凡帶出來,助手把手腳紮緊的依凡狠狠的推到子鶱面前,並把她雙眼封住的黑紗布除去。當子鶱見到依凡被這樣的殘酷對待,心痛得不斷高呼依凡名字,頓時想衝出去抱她,但卻被黑幫阻攔。而依凡因長期被黑紗布包眼,一下子接受不到強光,所以暫時看不到東西,但聽到子鶱在叫自己時,就不停點頭示意,激動得眼淚亦忍不住不斷的落下。

逸晞見到這一切,心中的不知明怒火爆起.... "徐子鶱,我諗你萬萬都估唔到我同豹哥點解會捉你的女人嘛?"

"林逸晞,你究竟想點呀?你依個禽獸,點解可以為左錢而咁對一個弱質女人?何況果個仲係依凡?" 子鶱吼叫著。

"哈~係依度個個人都有資格,就係你最冇資格同我講錢,你唔好唔記得當初係邊個用一百萬黎誘惑我,要我同依凡分手。邊個令到依凡現攪成這樣子?一切一切都係因為你而做成咁....." 逸晞不忿的說著。

依凡雙眼慢慢的能開始看見東西,身上的繩索亦被割開,聽著他們兩人的對話,心裡真的很想問過明白?甚麼一百萬誘惑?竟然子鶱同逸晞背住自己做過甚麼呢?這一切都一無所知....感到非常無助。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