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09:56Monkubi...]]

第4篇短篇故事_愛我~非你莫屬 ( Chapter#6)


Chapter#6

好不容易待到明天早上,整晚也睡不著的子鶱一早再駕車來到依凡家,只可惜依凡不情願的早已跟佰父離開了家前往機場去,管家見到子鶱待了很久,便向他透露他們已經前往機場去。子騫立刻趕去,深信自己和依凡是有緣份的,要是能見到她,一定要讓她知道,我是非常非常之鍾意她、愛她。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出境前的小店見到他們,子騫著急大叫~"依凡!!!" 依凡連忙轉身想跑近子鶱,可惜卻被佰父加以阻止,待跑到依凡面前,彼此雙眼望著對方,但子騫面對著她卻不明為甚麼總是說不出心裡的話來,那時依凡心裡是多麼想子騫講句很喜歡她....愛她....那就可不顧一切跟他走,但等了很久,子鶱始於都開不了口,依凡最終得到的只有失望。

"好啦....時間到...要走喇....." 伯父說著,依凡便跟著走了.....子騫眼看著心愛的人離自己越來越遠.....第一次感覺到一種叫不安的感覺,如果再不把握這最後機會,將來一定後悔莫及,終於....

"依凡....依凡....請妳不要...不要離開我....因為....因為我早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妳...."
子騫紅起雙眼情急說著....這句話一出,此刻時間好像停了下來,依凡停下腳步,但望到伯父那生氣的表情....最終還是忍著眼淚向前走。子騫不自覺跪在地上、低下頭,淚水隨著面型一滴一滴的滑落下.....妳要走.....但是我竟然留不了....突然有個黑影在他面前,抬頭一望.....依...依....依凡.....

依凡再也忍受不住,淚水不斷流下,最終還是選擇鬆開了伯父的手,轉身跑到子騫面前,子鶱立即一手緊緊的擁抱著.....而依凡亦很想說出心裡的話....(我不想走....我不想離開你....)激烈熱吻過後....無言....彼此靜靜的享受著這分鐘緊抱對方的溫暖..... 伯父行上前來,再也沒有阻止他們,始終心疼依凡的他終於明白原來兩人已相愛,唯有成全他們這對小情人。


依凡為了愛情而放棄做這聲帶手術一點都沒有後悔過,因為覺得只要有子鶱在自己身邊,一切都值得。但是,子鶱知道依凡內心深處最放不低的就是逸晞,為了可令依凡每一天都要過得非常非常愉快、幸福,所以派私家偵探找逸晞,要求他向依凡分手,不要再騷擾她。私家偵探很快就找到逸晞,而子鶱亦秘密相約了他出來見面。


"攪咁多事,叫哂私家偵探查我出黎,究竟想怎樣?" 逸晞表面上似乎很不耐煩的問,但其實心裡卻奸笑著你不找我,我也會親自來找你。

"請你盡快和依凡分手,別再來傷害她!!" 子鶱冷靜地抑壓著自己的情緒說道。

逸晞聽後笑了一聲,毫不客氣地說出 " 哈~你想我離開依凡....得~條件是要一百萬,不是寫支票要現金!!"

" 甚麼 ???? 一百萬 !!!! " 子鶱激動得站了起來,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 就係要一百萬,對於你來說可說是小兒科喇....徐子騫~個傻妹唔識你者....但堂堂一個全世界最豪華的酒店的太子爺...我怎會不認識呀....?" 逸晞越說越過份,他那把囂張的聲音聽在子騫耳內簡直生氣得想立刻用拳頭打死他,這算是威脅我嗎?但想到依凡及為了讓這件事盡快結束,不憤的給他錢去,而逸晞亦都遵守承諾,和依凡分手,兼不會對任何人說起這事。好戲在後頭,別以為事情就這樣完滿結束,區區那一百萬怎能滿足到豹哥那胃口,於是威迫逸晞再計劃起策略,便是派手下捉徐子鶱深愛的女人做人質,實行再賺回一匹,而逸晞覺得這主意不錯。


自從依凡脫離了逸晞的魔掌後,每日與子鶱的拍拖生活過得非常寫意滿足,而子鶱見到依凡這樣子都終於放下心頭大石。有日,子騫睡前諗起和依凡拍拖都有一段日子,好像從來沒有好好過二人世界,一時就是酒店忙到抽不到時間陪她,一時就是依凡要教小朋友學跳舞,於是子鶱決定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分給副經理及阿信打理,並與依凡到外地遊覽,這可說是他們第一次去旅行呢~而依凡又覺得這主意不錯,於是便向伯父請大假,滿心歡喜同期待著與愛人一起旅行。好不容易等到出發那日,依凡一早便起床打點好一切,突聽到門鈴聲,以為是子鶱,誰知.....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