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38:54Monkubi...]]

『王紹偉棚崩潰痛哭』



我前一篇裡....
說了王紹偉((這可惡的大惡魔 ~^^~))....
在台視「少年特攻隊之超級舞林大會」時製
作單位私下安排王爸爸來電鼓勵....

聽到王爸爸...王媽媽...2個姪子((愛的鼓勵))....
王爸爸還對兒子說....

**因為你是我的兒子....王紹偉....我對你有信心....**

**有甚麼事....家裡就是你的避風港....**

**歡喜做 甘願受....懷抱著感恩之心....打拼你的事業....**

**王紹偉....我愛你**

**你是我們家的大寶貝!!!!**



令少爺真情流露...
見他一直益壓自己情緒....
最後還是崩潰痛哭....
我都好感動.....連協志...現場觀眾都一齊喊~~
我仲重覆看了 7 次....
實在太棒了....

就憑紹偉這句話....
**其實那麼辛苦....我覺得我只在乎就是你們....那我這麼認真也是都是為了你們....我希望你們也開開心心....**
紹偉真的很愛....很關心自己的父母....
是個孝順的兒子....

當一見到紹偉流下第一滴眼淚果陣....
我有衝動....好想擁抱住他....

少爺跳舞真的非常棒.....!!!!!
在短時間內不斷練習....
為求做到最好....
我真的很佩服....

舞蹈叫 ((不可能的任務-locking))
可能是音樂的關係....
我見到紹偉的雙眼眼神十分恐狠....
又飛又打....
為了飛起....吊鋼絲令他好痛苦....
鋼絲緊緊扣住他....

但整個表演感想....
覺得紹偉令我整個人好像完全融入去咁....
紹偉很帥......
評審都一致讚賞.....
就連平時鬧人....串人唔洗本的包老師....
都讚紹偉完美....
結果有 83 分....
太好啦~!!!!!!!

講了那麼久還未有 web side tim....

070325 少攻 王紹偉 不可能的任務-locking 超級舞林大會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3PU7EMiAI

20070325少年特攻隊 超級舞林大會 王紹偉 part 2 (e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UGGgJTZ4Y





Dearest 紹偉少爺....

你這大傻瓜 !!!!!!!!
你真的很傻....
不開心不要放在心裡呀....
有關心你的團友....(協志....仁甫....孟哲....183 成員)
傾訢呀.....協志都怪你為何不說出來....
屈係心裡對身體是不好的!!!!

請你加油....!!!!
知道你是想將開心給我們....
但我們又想要個會懂得喊.....
懂得舒發情感的王紹偉....
知你實在忍得很辛苦....
見到你這樣很心痛....

雖然你是 5566 中年紀最大的....
成 30 歲啦....
但在我心目中....你一點都不大....
是最型....嬌滴滴得來好可愛....最認真....最努力....
你知道嗎 ?? 你是最棒的 !!!!!!!!
You Are The BEST !!!!!!!

May God Bless You !!!!
I Miss....And I Love You !!!!

From Monkub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