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0:54:31┤ㄖˋ系├龐克小M姆

】過去的過去【



妳說:這一切都是命注定的
妳說:跟著感覺走是一種錯

我說:是妳叫我跟著感覺走
我說:有些事誰都無法決定

妳很猶豫對吧...對妳說了讓妳猶豫的話...
如果我過幸福...妳會一直祝福我的對吧...
如果我過不好...妳會一直陪在著我對吧...
如果我需要妳...妳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如果我離開了...妳會跟我一起離開這嗎...

我和妳...還剩下多少個如果...

我知道從妳離開我的那一刻...我們倆都回到了最初的原點...

在我們的記憶裡、在我們的回憶裡、、、
擁有著幸福、擁有著快樂、擁有著難過、擁有著失望、、、
如今這些都只是記憶裡的回憶了...
常常一個人在家中等著妳回來,
可是有的時候妳回來,換來的卻是我的難過...
等妳等很累,等了一天...回到家妳都沒想過我...
我累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妳的天真、妳的陪伴、妳給我的愛、、、
讓我幸福讓我快了~~~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們只是朋友...
我們認識已經超過一年了吧!!
呵呵~這一年裡我和妳發生了好多的事...
喜、怒、哀、樂、、、不過我們說好要彼此分擔...
我們要做最好的共同體...
對吧!     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