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2:19:05yu & yao

七月去的六福村

 

很快

已經八月了

還是來補記一下七月去的六福村

 

 

就是有天和熊聊天然後

剛好與小小心有靈犀

就決定去了

四人行

假日好多人

六福村服務態度比我想像中好

 

 

海盜船開始時還邊搭邊跟熊聊天

結果愈來愈高我就在發抖了然後阿熊就在旁邊一直笑

還好只是發抖

因為我超怕我掉下去的

旁邊都空空的

想當然

一些刺激的我當然就不敢坐了

大怒神笑傲飛鷹…...一些轉圈圈的

看得我頭都暈了

飛毯玩了三遍可以看到整個六福村的view

泛舟只玩了兩次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晚上沒吃

餓回家買雞排TT

要在六福村買他卻不賣我

因為放煙火要熄燈

那天完全沒花到吃的錢

歸功於阿母準備的糧食

就是我和熊提著的那袋

還有便便帶的零食和飲料

 

國中去之後就沒再去了

雖然沒能玩夠

但是很開心就是了

和你們出去玩總是很開心

By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也是七月去的Yingge

2009-08-05 02:40:21

不會多等我ㄧ分鐘嗎~哈哈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