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23:31↖★雨滴☆↗

決定

我們的世界 早已經分裂
我們的世界 那只是以前
覺悟 放棄 是我應做的選擇

你的世界 早已不屬於我
你的世界 我沒法再融入
我的傷心難過 你看的出來嗎
掩飾在笑容的背後
那個真實的心情

我看到你的世界 似乎不需要我了
我選擇 自動退出
或許是 我們早已不屬於同一個世界
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的世界 也不再屬於你
我的世界 你也無法加入
你看出來了嗎
我們是兩個世界
我的決定 沒錯

你的世界 早已不屬於我
你的世界 我沒法再融入
我的傷心難過 你看的出來嗎
掩飾在笑容的背後
那個真實的心情

我的世界 也不再屬於你
我的世界 你也無法加入
你看出來了嗎
我們是兩個世界
我的決定 沒錯

我看到你的世界 似乎不需要我了
我選擇 自動退出
或許是 我們早已不屬於同一個世界
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們不再是同一個世界
你我的世界 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