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33:14↖★雨滴☆↗

吵架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但我們曾經是朋友
破碎ㄉ鏡片 是否能完整重現
破碎ㄉ友誼 是否能重新來過
我懷念我們一起ㄉ時光
可是他不回來ㄌ
我依然懷念
我心理重重ㄉ感到愧疚
ㄋ!
為ㄌ你 我願意努力!

-----------------第二則---------------------------

我們曾經是朋友 但不代表現在
屬於我們的一切 都一一在眼中重現
我知道 我們都有錯
ㄋ希望重來嗎?
我們曾經是那麼ㄉ近.......
一條線段ㄌ 線各奔東西
不懷念以前 此時此刻
我們是那麼ㄉ遙遠


備註:我不想打第二次,所以用複製ㄉ,不過都是我打ㄉㄛ!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