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2:20:34SONIA RYKIEL

給我愛的你

你的哥哥
令我很害怕
我不曉得要如何對待他?

從小我就生長在一個優渥的環境
生活從來就沒有缺過什麼
一向
家裡給我都是最好的

我喜歡娃娃
從小時候就這樣
但是你的大哥不喜歡
所以他要剝奪我的樂趣
是我收集娃娃為一種浪費金錢的行為
為了配合他
我就應該如此嗎?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請他不要買飲料,請他不要玩像機?
請他不藥學吳宗憲或康康?

因為喝飲料不健康,從小我就被這樣灌輸
玩像機也是一種浪費錢的行為,因為我不需要那也不是我的嗜好
學吳宗憲或康康我覺得很不雅觀也很低俗
我可以也這樣要求他嗎?

為什麼?
我們都要顧及他的想法?都要配合他?
如果跟你在一起,連我也會變成他的小羅羅,我不要.
大家應該要互相尊重不是嗎?
當我尊重他的時候,他尊重過我了嗎?
當我沒批評他的時候,他難道就對我手下留情不批評我了嗎?

以前我滿心歡喜的認識他
我很想把他當成我的大哥
因為我沒有哥哥,而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一定會是的遺憾)
就是我沒有哥哥
但是,他給了我什麼印象?
傷害,冷漠,臭臉,高傲
請你同情我
你差你哥哥5歲,那我就差他7歲
我小他7歲難道這樣對我就是長者風範?

我20歲認識你
21歲跟你交往
22歲被他嫌棄
23歲與他沒有邦交
24歲和他避而不見
今年我25歲,請不要再要我去討好他了
請他來對我示好
我討好他的時候已經過去
結果我換得的是閉門羹.
請告訴我我還要怎麼做才能討得他老人家的歡心?

你要跟25歲的我論及婚嫁嗎?
我愛你
但我好怕
你會保護我嗎?
你會成為你哥的小羅羅嗎?
我嫁給你會孤立無援嗎?
我要開始低聲下氣委曲求全的過日子嗎?

不要不要不要
請不要
我真的不想說:我不想要有這種難搞的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