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1:56:46SONIA RYKIEL

給我愛的你

我愛你,很愛
交往了五年,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嗎?

有時想想我會害怕
你會疼我嗎?
結婚後你會改變很多嗎?
你會變回又不愛吃青菜的人嗎?

雖然你是醫生,但你總不好好注重養生
也許你真的沒時間"好好"去注意這些東西
但就連能夠盡量注意,你也沒做到

為了你的身體,我花了許多光陰和你奮戰
先從甜的飲料,再來是泡麵,水果
慢慢的變成青菜,還有營養補給品
你明白我的心意嗎?
我是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我想和你一起編織許多美好的未來,包括未來我們會有的孩子

我不想,你破壞這些美好的將來
就只因為你的懶惰
我不想小孩以後突然失去爸爸
或者為他爸爸的健康感到憂心
我不想以後老了你留下一大筆錢給我,要我自己把它花掉
我想跟你一起享用
我想我的記憶裡一直有你
你懂嗎?

我不希罕你一輩子要賺夠多少錢
如果一個家庭少了誰,有再多錢也沒有意義.

你的工作忙,我知道
你沒時間吃青菜,我知道
你沒時間好好張羅吃的,我知道
但是可以請你盡量維持一個基本的健康飲食嗎?
再我看不到你的時候,自己懂得保重身體

我能為你做的實在太少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全心全意做到最多

為了莫名其妙的青菜,水果
我們奮戰多時,爭吵不斷
如果以一個女友來說,這完全超過她該有的態度與矜持
誰要為了幾顆青菜羅蔔和男友爭吵到如此地步?


我很沉重
如果你總是對我的話打馬敷衍
我很傷心
如果你陰奉陽違

如果你真的愛我
請不要讓我傷心,憂心,擔心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