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7:44:50潘子

心痛

原來當心痛到某種程度的時候

會找些方法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而分散注意力的方法就是、、、

傷害自己

今天

我才知道那些因為心太痛太痛

而傷害自己的朋友你們當時是在想什麼

今天

我要跟那些朋友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是因為我那時不了妳們的心情

不了解你們是想讓自己好過以點

對不起是因為我今天也想選擇傷害自己

因為我好痛好痛

痛到得要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才能讓我好過一點

大哭特哭已經沒有辦法解決了

我找不到地方發洩

我好累好累

累到想找個地方

好好睡覺或是什麼的

都可以

只要讓我離開這個環境

都好

有這個地方嗎

誰可以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