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0:52:44青蛙公主

謝謝有妳/你們:)

謝謝有妳
作夢都沒想到我們會成為知己
以為你是個不太喜歡和人打交道的人
以為無法和你成為朋友甚至是好友
果然
"人算不如神算"
我們先有相同的興趣
互相瞭解 臭味相投 成為朋友
慢慢的
心靠在一起 中間的那面牆 不見了
謝謝一直有妳
給我鼓勵 給我安慰 給我勇氣
謝謝妳 我愛妳



謝謝有妳
讓我
一直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讓我
在無助時有個可以大哭的懷抱
讓我
在瘋狂時幫我營造更多funny的氣氛
讓我
在完成重要的事時一直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我
讓我
這一路走來 雖然覺得艱辛 但是很值得
讓我
直到現在 還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身旁有妳
謝謝妳 我愛妳



謝謝有你
不管是
大事 小事 有事 沒事總是告訴我凡事要學著原諒及釋懷
不管是
我生氣 任性 發脾氣 裝可愛 搞自閉 總是第一個體諒我的人
不管是
你做錯 我做錯 沒有人做錯 大家都做錯 總是第一個向我道歉的人
不管是
我胖 我瘦 我美 我醜 我富 我窮 總是一直都愛著我的人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和你一樣的人
做為可以成為你的幫助的人
謝謝你 我愛你



謝謝有妳
對妳的愛
沒有變過
對妳的心
一直都在
對妳的方法
即使不認同 還是會嘗試
對妳的觀點
幾乎都和妳一樣 都被妳影響
妳對我的好
我一直都知道 一直想回報
妳對我的心
一直都是那麼真誠 一直都是那麼捨得
妳對我的愛
則是我怎麼想做都做不到的
我只能勉勵自己
讓妳每天都快快樂樂
偶爾有點小憂慮
我可以幫妳分憂解勞
謝謝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