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3:15:28青蛙公主




嗯~~~
我真的是個很糟的女友ㄇ??
你說~~我沒有打動你的心
沒讓你有比較特別的感動
我思考了一下..
想到了癥結..
對不起~~~我是真的愛你
可是可能沒有用積極的方式
或是你覺得有用心的方式讓你知道
和你相比較起來...
我還差ㄌ一大截~~
不論"耐心.愛心.信心.用心"
我似乎都沒有扮演好我的角色

在這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我想要對你講一些話
其實
你的條件很好
好過於我
有時候我在想
我這樣對別的男生
他們的反應不一定都是我所期待的
但如果你用對我的方式對其他女孩
她們必會動容動心~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女孩~~
擁有你..是神給我意外我的幸福
失去你..是神懲罰收回這份恩典
不過
在神收回之前
我不要跌入後悔的深淵
我願意盡我最大的力~
用心的好好愛你

好愛你
只是沒講出來
真的好愛你
讓我一直擁有這份幸福的恩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