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8:50:18[曼蒂]

-ㄏ-02.19 劍橋一日遊-ㄏ-

昨天二月19日我、shu和我的中國同學去劍橋一日遊



雖說這個旅行社是外國人的
但是昨天的團 幾乎一整車都是中國人
我發現有三個日本人 兩個外國人
連導遊都是我班上的中國同學
前往劍橋的路上
我的同學導遊開始介紹劍橋 介紹他們的旅行社
還有講了一些注意事項
當然 是用英文 為了方便那些"外國人"...
我這同學聽說在劍橋住了一年
我個人認為英文能力真不錯
至少他能想到什麼吐什麼字
(不過後來shu跟我說...我同學的英文文法不對 發音也怪怪 呵呵)
(這樣我怎麼敢在他面前說英文阿@@")

其實 劍橋真是的小地方
我們約莫十點十分就到了劍橋
下午四點五十分回sheffield
這麼長的時間裡
沒預料到中午之後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劍橋的美 是美在古色古香
每個學院散佈在劍橋小鎮上
每個學院也都蓋得像個教堂一樣
只是為了不影響劍橋人學習
每個學院都會收參觀費用
就是這一點 讓我們幾的人不是很想進去逛 呵呵

撐篙是這裡的熱門
但是講實在話
你不撐篙一下 除了看看各個學院的美 你也沒事作了
昨天的風挺大的
下午還飄了點小雪
撐篙的時候 真是害慘我們六個人了
每個人都裹著毯子 照相也會手抖到不行
但是每經過一座橋 每到一個學院的點
大家還是會驚嘆連連
景色真的十分優美
河邊都是垂楊柳樹
難怪大家拼命拍照囉~^^

劍橋的市中心也只有一條街
我想 這裡真是唸書好地方
因為也沒地方逛街
難怪劍橋人那麼有成就:P
但是在這麼不甚好逛的地方
我還是買到一件不錯的牛仔外套

逛完了劍橋
突然讓我想到有人說過
如果喜歡劍橋 就不會喜歡牛津
恩...我該去看看牛津長什麼樣
看看我是不是也會只愛其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