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1:22:21[曼蒂]

ㄨ這學期的老師真要命ㄨ

為了能深入表達我的心情
以下此文以中文撰寫


這學期的老師真要命
除了上學期同一個Adcock因為是倫敦人
講話清晰易懂之外
其他三名新接觸的老師
真是快被他們打敗

NO.1:Industrial Organisation的老師-Dr. Dietrich
-要命指數:●●●
-要命絕技:歌劇般的上課方式

這老師猛在哪
就是猛在他上課的時候肺活量很大
講話抑揚頓挫到不行
還很會開玩笑
但是是很冷的玩笑-__-"
他也容易緊張
上課時一直把弄手中的紅筆與藍筆
把筆蓋互相纏在一起
結果自己拔不開來
就看到他很緊張的一邊講課手裡一邊用力的拔筆蓋

+++++++++++++++我+是+分+格+線++++++++++++++++++

NO2:Development Finance的老師-Professor Mosley
-要命指數:●●●●
-要命絕技:捲舌+每個字都有"嘶"的發音+莫名其妙發笑

這門課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一門課
因為講的是有關全球金融的問題
which我有點興趣的議題
這老師的上課內容是不錯
缺點在於他的口音是我這些老師之中第二難follow到的
捲舌嚴重我想是英國人都有的毛病
每個字都可以發出"s"的音
那就真是猛了
一堂課就聽他在那裡嘶嘶嘶的講課
更奇特的是
第一堂課看似正常的一個教授
到了第二堂課居然開始講課會自己呵呵的笑出來
喔 對了
還有一點英國教授的通病
字草的要死
好在我利害 練就一番他一講我就抄的本領
雖然會少掉幾個字 但是大意還是懂

+++++++++++++++我+是+分+格+線++++++++++++++++++

NO3.Monetary Economics的老師-Dr. Fontana
-要命指數:●●●●●
-要命絕技:舌頭音好重一閃神重點已飛到九霄雲外

這老師是義大利人
恩 你現在一定想像在托斯卡尼艷陽下
穿著白色襯衫笑容燦爛高大挺拔的俊男漫步的向你走來....

[ 給我清醒點.... ]

他 雖然是義大利人 長得卻像哈利波特@@"
不高 不帥 但是笑容可愛
根據我大陸同學說法
這老師 是挺賞心悅目的
但是他一開口 你就會暈死
他的口音是這些老師裡面我最難follow的
這不能怪我....
本人習慣的是美式發音
英式的現在已經可以接受了
但是義大利式的....
就跟馬來西亞式的一樣讓人頭痛
而且上他的課一次就要上四小時
天~ 真是會讓人鬱悶死
四小時都要處在一半的課程不知道他在講什麼的狀態
你能明白那種痛苦嗎...
不過好在他的講義寫的很清楚
看他的板書可以知道他在講哪裡
只是要聽他講更仔細的東西...
恩 我需要時間> <


我這學期的老師 都很寶
基本上 這些課程我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只是學習的過程比那些"外國人"要勤奮一點吧~
真是快被老師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