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0:27:26雯萱

補習班ㄉ老師

我補習班ㄉ老師各各都有缺點和優點.讓我一一ㄉ來為你們介紹吧!!

首先是我們ㄉ導師:雅玲老師
雖然我們很吵ㄉ時候ㄊ都會很兇ㄉ跟我們講話.但是ㄊ私底下卻很溫柔.ㄊ也是我們公認補習班最兇ㄉ老師.

接下來是:陳婷主任
陳婷主任是我們補習班第2大ㄉ老師.ㄊ有時候會來上我們ㄉ數學.陳婷主任很溫柔.有時上課上到一半ㄉ時候ㄊ就會講笑話給我們聽.會講笑話給我們聽ㄉ只有陳婷主任ㄌ.

再來是:羽潔老師
ㄊ是我們補習班最嬌小ㄉ老師.我ㄉ身高快跟ㄊㄉ身高差不多ㄌ耶!!每次有什麼功課不會ㄉ時候.我就會跑ㄑ問羽潔老師.你們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不ㄑ找雅玲老師.因為雅玲老師粉兇ㄉ呢!!

下一ㄍ是:羅老師
ㄊㄉ外表看起來很像男老師.說話ㄉ聲音也很像男生.其實ㄊ是女生.如果聽不懂ㄉ話ㄊ就會一直重複再講一次給我們聽.

最後一ㄍ是:(婉瑧ㄐㄧㄣ)老師
ㄊ是雅玲老師ㄉ助理.婉瑧老師跟我們講話都很溫柔.除非我們講話ㄉ聲音非常ㄉ吵.ㄊ才會兇我們.但是ㄊ生氣跟沒生氣ㄉ語氣差不多.所以我們就繼續講話.

以上幾位老師是我在補習班最熟悉ㄉ老師.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喔!!
我都可以回答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