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7:13:55 ひばり

【一份問卷】♥::

○規則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滴網誌上面。

     ○規則2:寫完後要多+ 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規則3:要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名哩,快去複製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

    

          壹: 婀...可以重複點嗎?我好懶xDD究還是于真吧

          貳: 就給淑娟吧 

          參: 嗄嗄~給李林叡啦

          肆: 嗯...給我親親親親親愛的妹妹

          伍: 可再給思瀠一份嗎(科哼哼哼哼)

          陸: 我不知道啦 陸崢好了

          柒: 賴柏霖也拿一份吧

          捌: ------不關我的事-----

          玖: ------不關我的事-----

          拾: ------不關我的事-----


唉‵無聊的問卷又來了ˊ⡹ˋ




01-【4號認識6號嗎?】: 怎麼可能...陸崢沒那麼有名xDD

03-【2號的興趣是?】:跟他不熟(是嗎?)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哥哥ˇ底迪(哈‵這題不用寫了)

05-【7號姓氏?】:自己往上看吧

07-【4號有人追嗎?】:噢‵有啊。蠻多人的,原因都是可愛=񠚕="'

08-【承上2號呢?】:這我就不知道嚕=]你自己去問吧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你問我說我喜歡哪個顏色我知道
但是如果你問我他喜歡哪種顏色
我的回答當然是:不知道


......請不要問我怎麼沒有第10題,因為我也想知道原因


11-【3號的生日是?】:9月是嗎?

12-【5號讀哪呢?】:讀哪?嗯...我不確定。他時常在改變xDD

13-【你怎麼認識1號的?】:瘋子的電波總是很容易共鳴的

14-【你跟5號的生日差幾個月?】:抱歉,我數學不好

15-【你和1號有出去玩過嗎?】:有又怎麼樣呢?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不知道,很少再聊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你是指...?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他啊?婀...丁丁!(毫不猶豫)

19-【你覺得4號人怎麼樣?】:他很兇...(躲在角落畫圈圈)

20-【你愛1號嗎?】:我可以反問嗎?

------------------------------------------------------------------------------------------------------------------------------------------


1 - 暱稱:ひばり靉

2 - 年齡:10/21出生的。(誰會知道你幾歲啊?!)

3 - 星座:自己看上面

4 - 血型:O型

5 - 性別:你認為呢?

6 - 生日:都說過看上面了....(嘟噥中)

7 - 興趣:吃飽睡 睡飽玩 玩完吃 吃飽睡 睡飽玩 ......以此類推

8 - 專長:發射外星雷射光(?!)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傳給我的這個人還有人再傳給他...所以不知道...

2.你們認識多久呢:承上,所以從來不認識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我該回答嗎?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同上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不知道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ㄚ災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評分標準是什麼?

------------------------------------------------------------------------------------------------------------------------------------------


睡覺前第一件事:跳棋→撲克牌→飛行棋 囧 最後是 喝水

起床前第一件事:上廁所→刷牙→洗臉 囧 最後是 跑到電腦桌前

你的偶像是:...有必要知道的那麼清楚嗎?

你喜歡的季節:四季

你打工過嗎:沒有ˇ

打工次數:0次

你想去的國家:都可以‵不要叫我去叢林或鳥不生蛋的地方之類的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做作

你會抽菸嗎:會‵常吸二手菸....ˊˋ(角落畫圈圈...)

你會喝酒嗎:喝過一兩次

你常哭嗎:我的心還算蠻脆弱的...(難過...)

你常笑嗎:yes

你喜歡去哪兒玩:熱鬧一點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小心被綁架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九點多吧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我比較喜歡雲和霧欸...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自己可以嘛xDD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都不要...我要...當神xDD

你很自戀嗎:soso

你有穿過耳洞嗎:如果有的話,你看得到嗎xDD

你刺青過嗎:會後悔一輩子的....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我會笑笑的,然後吃著棉花糖,最後笑笑的打敗他(?!)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當作是雲霄飛車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沒怎麼辦啊

你喜歡下雨嗎:雨 是嗎...還蠻天真的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雨衣很熱...

你想改名嗎:改過了說...沒啥好玩的....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平常寫字那隻?!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不一定

你喜歡烤肉嗎:我都可以接受

你喜歡吃火鍋嗎:你要買給我吃嗎?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一路上有冷氣我就去

你喜歡逛校園嗎:太熱了...我沒那閒功夫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喜歡...看起來很礙事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我都可以啊 科哼哼哼哼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有機會嘗試嗎?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電子辭典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時常...我討厭時間很晚...(詭異的人)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半小時吧(加上我爸在用的時間)

科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