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8:35:15勒勒 -★

    不完美 /.

 

 

 

在內心深處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

不可或缺的那樣東西到底是什麼 ?

這幾夜想了好久好久

是真心的嗎 !?

我們感覺疏遠了好多好多 是吧

從相識到現在有多遠久了呢

好難過好難過 :(

懂的人懂 不懂的就別懂.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

 

慌張 / 恐懼 / 焦慮不安 ( ? )

有嗎 ?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Why ?

一樣的人 一樣的頓點 .
    
可是心卻變了

                   
明明是 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無論 再多的思念 你 都已經不在


提的起卻放不下 :(
我卸下了心防  卻被冷落偷襲

我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全世界都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在灰色季節漸漸淡忘你的一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