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43:06♥專屬♥§♀曉諭♂

♥我又哭了♥

這幾天~

一直在抗書

抗了很多小說









昨天看了一本【約定】

我發現

我跟他

好像都沒有任何的約定

我知道~

想要跟他有約定

是不太可能的









而我最近

也不知道為什ㄇ

變的很愛哭









聽歌也哭~

看書也哭~

不管做什ㄇ都會想起

之前我所喜歡的人









雖然

都跟他們分手了

但是

不管有沒有分手

他ㄇ還是會再我心理的某一個地方

永遠存在著









現在的窩

只能看開一點

勇敢一點

堅強一點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

可不可以勇敢 堅強一點

抗開一點



這點~


我非常疑惑









我會再我的心理留下每一段~

他ㄇ留給我的美好回憶

不會留下

他ㄇ對我所做的任何讓我傷心的是









但是

我一想到他們對我的好

接著

就會想起

他ㄇ對窩的不好









我現在到底該堅強呢

還是繼續哭泣呢









誰能告訴我


























最後~

我只能告訴自己

不要痛苦~

永遠的留在我的心中

上一篇:想開一點~

下一篇:現在覺得~

☆↖安琪-Angel↙★ 2008-02-03 14:35:03

你這個笨蛋 當然要堅強下去呀

哪有人會讓自己孤獨下去的

PS{每次都看愛情小說 難怪考的那麼爛 越看下去自己又愛哭
   真是受不了你了}

版主回應
窩承認窩是笨蛋~

窩覺得窩應該堅強不下去了= =

(窩看小說關你P是~ 阿我考試本來就很爛了= =

阿我看到想哭又不是窩願意的~ 還說窩愛哭~)
2008-02-11 13: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