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3:39:53貓言貓語

反應過度...

喝了點酒...因為心情不太好....
昨天公司那邊說帳改錯了...
實際上算錯帳的不是我,我是那個修改的人,
修改錯位子,被說我現管邏輯不好....
有點失落....也有點難過...

我覺得自己在先前的門市真的傷過頭了....
很氣自己沒用...這樣就落淚....
現在的我想驚弓之鳥....深怕別人又說自己不好....
可是明明就是別人的錯....
唉....有人勸...主管要學著承擔一些委屈~~
就算囉~~

本來要去打牌~~
臨時取消了~~
猶豫不決...因為有功課....
過還好對方先取消了...
不用煩惱啦~~ ^^

其實ㄚ....
還真的很想去咧~~
好久沒打牌了....
只是心情不好,下禮拜要受店長訓很忙....
作業一堆還沒打好..... = =

我真的很想去~~~
手癢~~
卻不想去影響別人的好心情.....
可是你們打來我很開心喔~~
感覺自己又有朋友的感覺....

不是只有面對不完的敵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