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49:11是我ˇ丸ㄗ *

[ 沒回家 ] *

今天雅雅找我n惟惟出去〃 

雅雅叫我介紹七辣給他朋友認識〃

但是〃我也ㄆ知道去哪裡找〃

呵呵〃

今天雅雅叫他朋友來載我n惟惟〃

去里港〃

去一下子我们就回來了〃

---------------------------

回來的時候〃我就去找他〃 

因為〃惟惟要去屏東載他哥哥〃

我就先去找他〃

我一直在幫他想辦法〃

我一直狠努力的在幫他〃

因為〃我真的狠擔心他〃

後來〃ㄋㄟㄋㄟ就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要n假賽a〞來找我〃

我就問ㄋㄟㄋㄟ說〃

泥知道了吗?

他就說〃他知道了〃

我說〃哦哦〃

他說假賽答應了〃

後來〃假賽a〞就載ㄋㄟㄋㄟn我去屏東〃

本來要看電影〃

但是〃太晚了〃

沒了〃

我们就去逛屏東夜市〃

去吃東西〃

哈哈〃

都是假賽請的〃

後來〃回來的時候〃

我去找他〃

但是〃我狠想睡覺〃

硬撐 .. ><

後來〃他就載我去惟惟家〃

真的狠累〃

一下子就睡著了〃

累累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