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8:52:27凌兒

進入魔獸(二)

”姊~你為什麼在那繞來繞去的?”(妹妹開了隻小的陪在我身旁)
”姊~你要去哪?”這是我玩之後妹妹常問的兩個問題!
[”><”其實是....人家對不到焦距啦!為什麼畫面會跑來跑去的?]

”姊~我等會要開大隻的去組隊唷!你自己撐一下唷!”
[喔~好!我自己玩迷關係]話雖如此還是給他很緊張

”媽呀~怎麼一堆熊衝過來啦!!><”一緊張~滑鼠又開始亂動
”妹!妹!妹!!救命ㄚ”完了!一慌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跑~只看到自己後腦柖一直被熊k
就醬子眼掙掙的任憑被熊肆虐~還不時傳來我的尖叫聲

”嗚...死掉了!”還好之前看過妹妹怎麼去揀屍體(呵~~這個我會!)
靈魂飛ㄚ飛的~~(= =怎離那咪遠?)
”OH耶!活起來了!”(可是我又迷有攻擊熊~為何他們會過來?)
自己喃喃自語......(因為妹妹迷空理我!!)

”妹~~~妹~~妹~~~熊又來了!!!><”
”厚~姊!你很吵耶!還說你可以!”我還是開小隻陪你好了”
(還好這次妹妹沒變成熊)
[嗚...你不是說打它們~它們才會過來!可是我剛只是走過去而已ㄚ!](又開始覺得無辜)
”姊~有些怪會欺負像你醬子小隻的唷!你看我過去他們都裝沒看到!”(妹開始解釋我為何會被追)
”什麼~(怒火)這群臭熊!等我長大一定要回來砍死你們”
”呵~姊!我當初也醬子耶!小時後他們也欺負我!所以我長大後都會肥來砍他們”
”= =呃~~果然是同個媽生的!” (待續)

上一篇:進入魔獸

下一篇:悠閒的早晨

育忻 2007-03-15 01:34:49

哈哈哈~~這種麻煩的遊戲還真不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玩~~
還好我沒在玩~~ㄎㄎ~~我先把ZUMA搞好就行啦~~XD

☆╮微笑老爹╭☆ 2007-02-06 11:24:07

Forever young (永遠年輕)


http://anne-sky.myweb.hinet.net/Forever%20young/32.htm

It’s so hard to get old without a cause
年歲漸長而漫無目標真是情何以堪
I don’t want to perish like a fading horse
我不願如白駒過隙一般虛度
Youth’s like diamonds in the sun
青春就像陽光下的鑽石
And diamonds are forever
而鑽石是永恆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