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31:44凌兒

惡夢........

這陣子不知為何晚上總是做一些怪夢!
不是夢見被下降頭啦!
就是夢一些奇怪的事情~

而夢境竟是一兩年前就夢過的~
說是做”夢的連續劇”卻也不像是~
因為事情前後不一樣~
不過感覺卻彷彿像是”再次”進入那夢境的
因為夢裡的我是因為要再做”某件事”或找”某個人”而去的~
而那”事與人”都是上次做夢時夢到的!
只是這回的夢又多了一些事情發生~

像有一小段是夢到陪我男友去找一個老伯伯~
結果房子太陰森我不敢進去~
我男友就叫我在門口等他~
等著等著...一個人越等越毛~
就在猶豫要不要進去找他時~
突然一個男生跑出來要抱我~
我嚇得拔腿就跑~
結果更誇張的是我竟然聽到我男友喊說:他只是要親你而已~你借他親一下!

哇勒~這要是在現實中~我鐵定會去打我男友的_/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真在現實中~我男友應該會抓狂才對~還借他親勒!呵...^^

當然奇怪的夢不只這些~
只是醒來後都只有一小片段一小片段而已~
我想要是能全都想起來的話~
應該會很精彩吧!^^



小蔡 2006-08-14 18:37:15

我想..夢的連續劇...應該只有場景、地點相同!
觸發經過不同吧@@"

這夢給我感覺,會不會最近會有一個男生,出現在你們之間呢?
我只是猜測,別罵我ˊˋ
夢跟現實會在某些方面會有相同喔!

版主回應
連續劇呢~就是事情會一直發展下去~
這種夢我有夢過呀!還事隔兩年唷!挺鮮的呢!^^

至於你說有男生會出現我們之前~
我想如果是"女生"還有點可能~
因為我又不犯桃花~呵....
2006-08-14 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