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5:28:56凌兒

讓人傻眼的情景

男生篇-
我:[您好~麻煩您總共4500元]

先生:[多少?]

我:[總共四千五百元]

先生:[好~]

然後就看他把皮帶解開..把手伸進褲腰頭..在內褲裡掏阿掏的...
(天ㄚ~他要做什麼?)(不會吧!難不成他想...)一堆念頭閃過腦中....

先生:[小姐~這裡五千塊你算一下!]
(媽呀~怎麼有人把錢放在內褲裡啦!)

此時的我只想著該不該把錢接過來.........

女生篇-
我:[小姐~您好~麻煩繳費單!]

小姐:[你看一下我是不是要繳1200元]

我:[是的!]

小姐從皮包裡拿出兩張一百元....接著把手伸進衣服裡拉了一下
我以為她在調肩帶~(是女生應該都知道內衣肩帶有時會鬆掉)
結果....只見她手伸出來的同時~還捏著一張一千元!那鈔票竟還捲成吸
管狀的...
(我的天ㄚ~她是女孃嗎?竟然把錢藏在胸罩裡....不過害我忍不住的往她
的胸口裡偷瞄了一下~因為很好奇她裡面塞多少^^")

經過上面兩種狀況~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接過來的錢都還有"餘溫"...
只不過我覺得男生的比較ㄜv爛....誰知道他有沒有把鳥洗乾淨ㄚ...@$(!*^$!)(*

(什麼!)

(別問我有沒有異味!我沒那麼無聊還去聞聞看好嗎?_/)
微笑 2006-07-22 00:30:49

哈哈...發現妳真ㄉ很寶.....

w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