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8:18:17我是-笨蛋♥

智障`啟智














今天數學課!))

莫名其妙的玩起智障與啟智

痾痾痾!!

好像又是從我開始呢!!

前一天數學課`

考了一張數學

兩題~呼!本來我可以100的說!

結果~我發現我很智障~

初心拉~

所以,,,,當時的我...

就一直說我很智障

後來`我朋友(!)就說他們是啟智班班長

哈哈哈!!XD

‵‵‵

結果我說我是智障‵班

班長`

但是好像只有我是智障班

!

哈哈哈!!

考慮`跳槽...跳到啟智班

痾痾痾!!

我是啟智班輔導股長

來輔導啟智

就等於

啟制服導啟智

難的...哈!!